木木童鞋第一周减肥日记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一想到那么多大卡统统要通过掠夺脂肪来产生,心里那个美啊!现在一看到美食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盘算卡路里,哈哈,闭上眼睛想想这一天拒绝了多少诱惑,心里就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晴

  多么美好的周末啊,竟然要爬起来值班,同志们啊,这样折腾不瘦才怪呢,昨晚煲片到两点啊,早上咋就不能多睡会儿呢?这一周没吃过一顿饱饭,睡过一个饱觉,这大周末了还是睡不够,哎,瞧这日子过的。

  一上午在电脑前工作,还没来得及吃早餐呢。解释一下,本人呢爱吃爱玩,但是还是贤良淑德的,厨艺不是自夸的,所以呢一到周末,什么红烧猪蹄啊,辣子鸡啊,回锅肉啊,都是自己做的,哎,想想都馋啊。可惜目前在减肥期间,要放纵有度,所以呢,今天计划,就炒个瘦肉吃吧,热量不是很高,再加个蔬菜,勉勉强强能给我受伤的小心灵一点慰藉!

  晒晒我的午餐哈,因为必须少油,所以一点都不香,对今天的作品十分不满意,但是呢,难得能有一天批准自己吃那么多肉,所以还是将就一下吧!

色香味俱全,不是自夸,比得上厨师啦

  难得吃到一次饱饭,心里那个满足啊,把上午早起的烦恼通通忘了。想想平常工作那么忙,回到家里还得运动到挺晚的,想想都心累啊。所以在吃完半个西瓜(小的)以后,我批准自己美美地睡个午觉,这一睡,就睡到了太阳下山。心想,完了,今天又是吃又是睡的,不长肉才怪,于是一不做二不休,直奔旁边小区游泳池,身为减肥大使的我,不能给网友们树立坏榜样啊!

  蛙泳+狗刨,总算认认真真游了一小时,同志们,我容易吗?大周末的除了要惦记长不长肉,还得想着给网友们树立个榜样啊。不过这样的周末过得也挺充实,总之呢,敢放纵自己吃,就要有把这些热量消耗完的决心,各位减肥的MM们要谨记啊!

  上一页:减肥日记第五天:哇塞 瘦了瘦了真的瘦了!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816/38313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