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童鞋第一周减肥日记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一想到那么多大卡统统要通过掠夺脂肪来产生,心里那个美啊!现在一看到美食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盘算卡路里,哈哈,闭上眼睛想想这一天拒绝了多少诱惑,心里就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最后还用这个器械锻炼了一下臀部,20个一组,要坚持下来真是一个累啊 

  中午有三位美女陪东东教练吃午餐,呵呵,教练艳不浅了。可怜的是我,口水流了一地,却发现能吃的不多,哎,昨天的悲剧继续重演,教练不断地提醒,要控制控制再控制。

  可是,看你们吃那么爽,我能控制得了吗?

 

  最后还是偷吃了几口,你们懂的,减肥的人最经不起的就是这种诱惑。上帝保佑别长肉!

 

  趁你们不注意,再偷偷尝一串虾吧

  (摄入850大卡)-(基础代谢1381大卡)-(运动消耗905 大卡)=-1436大卡

下一页:减肥日记第五天:哇塞 瘦了瘦了真的瘦了!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816/383138.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