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童鞋第一周减肥日记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一想到那么多大卡统统要通过掠夺脂肪来产生,心里那个美啊!现在一看到美食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盘算卡路里,哈哈,闭上眼睛想想这一天拒绝了多少诱惑,心里就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晴

  减肥这么久,都是自己在练,今天专程去到广州最棒的健身房力美健,接受资深教练东东的指导,很是开心。鉴于这两天效果显着,允许我小得意一下吧,自己减能达到这个速度,要是加上健身教练的指导,就更是如鱼得水了,毕竟有教练指导要少走很多弯路。

  教练悉心示范每一个动作,看似不起眼的的器材,在减肥中各司其职,针对身体各个部位进行训练。每做完一组动作不同部位都能感觉到肌肉酸痛。接受专业的训练感觉就是不一样,想想平时爬楼那个辛苦啊,要是在健身房练,就事倍功半了。不过说归说,平时下班没那条件的话,还是规规矩矩自己练吧,反正正如教练所说,只要身体能量消耗大于摄入量,那减肥肯定是能成功的,关键是一步一个脚印。

  首先学习使用跑步机,一跑就是30分钟,还是有坡度的,比平时的慢跑感觉吃力不少啊

 

  巧用健身球,锻炼臀大肌和大腿肌肉

 

  哎呦,腹部锻炼是我觉得最痛苦的练习,紧咬牙关,上了!

 

  介个东东是锻炼腰部的,通过加载负荷左右旋转达到塑造腰部线条的目的

 

  这个动作是消除手臂拜拜肉的,专业术语是肱三头肌抗阻练习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816/383138.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