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童鞋第一周减肥日记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一想到那么多大卡统统要通过掠夺脂肪来产生,心里那个美啊!现在一看到美食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盘算卡路里,哈哈,闭上眼睛想想这一天拒绝了多少诱惑,心里就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晴

  筒子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我正式进入了第一天的甩肉战争!在这场艰巨长期的战役中,第一枪痛快的打响了,仿佛,我已经看到胜利在想偶招手鸟!

  先来汇报下第一天的战况:

  (摄入780大卡)-(基础代谢1395大卡)-(运动消耗589大卡)=-1024大卡

  一想到那么多大卡统统要通过掠夺脂肪来产生,心里那个美啊!现在一看到美食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盘算卡路里,哈哈,闭上眼睛想想这一天拒绝了多少诱惑,心里就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知道一整天最痛苦的是什么时候么?那是中午吃饭的时候啊。

  先解释下,我们单位中午是有集体食堂的,在一群吃香喝辣的人中间要独善其身,那真是需要极大的承受能力啊!那些如狼似虎的同桌姐妹,说为了我的减肥大计,不但大肆掠夺了我碗里美味肉食,还说为锻炼我的忍耐力,故意在发出我面前吃出香辣诱人的声音,简直是,禽兽不如啊。

  5555,我的鸡腿就这样没了(易易笑得合不拢嘴,气死我了)

  不管怎么样,中餐熬过去了,只吃了一小碗白粥+青菜+一小份玉米炒肉粒,虽然意犹未尽,但是却很有成就感。

哈哈,哑铃抗阻练习,so easy~~

  午饭过后,辣辣同学亲自指点我做哑铃抗阻练习,她也算是个自学成才的健身人士哇。不过中午休息时间短,也只能稍微进行一些力量练习,大约15分钟左右,希望手臂能早日纤细点哇。【小S的毛巾手臂减肥操(图)

  在同教练沟通制定的健身计划中,跑步是我第一周主要的有氧运动,每次大约45分钟左右,其实跑步对我来说不是特别困难,相反平日我偶尔也会自发去跑步的,之所以胖是因为运动量远远小于进食量而已哇!

  偷偷的说,其实上周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进行热身啦,今天这45分钟对我来说也算是小意思,想到这么多双注视的眼睛,再不行也是行的,你懂的啦!【用对方法 慢跑也可快速瘦身

  跑步开始先摆了个pose,跑起来之后编辑就跟不上啦!

  晒一晒今天的晚餐,别看满满一大盘,其实鱼肉大约只有200g左右,纯清蒸,不放油,蔬菜垫底,这样子应该是不容易发胖的。

  活活,看上去很美味吧

  其实说心里话,自从健康减肥追踪昨天正式上线后,一下子介么多人围观,让偶感觉压力好大啊,减不下来还真对不起江东父老了。想想昨天中午还吃了次自助餐,现在就后悔得想撞墙!还好昨晚跑了半小时,没吃晚饭,总算是维持了原体重,以后无论如何不能再闯红灯了,我发誓!

  减肥是欲望和毅力的较量啊,可以每周放纵一次,但不要有偶尔放纵无所谓的心态,因为如果今天可以放纵,明天你也会给自己机会犯罪的!

  那个谁谁不是说么,一个女人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上一页:第一周减肥运动、饮食计划       下一页:减肥第二天 开始犯困了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816/383138.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