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童鞋第一周减肥日记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一想到那么多大卡统统要通过掠夺脂肪来产生,心里那个美啊!现在一看到美食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盘算卡路里,哈哈,闭上眼睛想想这一天拒绝了多少诱惑,心里就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晴

  期待已久的周末终于要到来了,这意味着终于有那么一两顿,我可以大开吃戒了。临下班前还要接受同事的检阅,检阅这一周的减肥成果。这样一来,也给了我一个警示啊,掉下这么多肉肉不容易啊,就算放纵也要有个度。不过你瞧他们的样子,哪像在检阅啊,简直像一群色狼见到猎物。

  腰,腿,手臂都细了,是不是有点羡慕啊,呵呵,想瘦的话自己回去减。

  下班了有种按捺不住,想要冲出牢笼的心情,但是忍了忍,还是先去跑个步再说,这样就算晚上吃了不该吃的,也不至于长胖了。跑了40分钟,快走出小区门口的时候,让我惊喜地发现了最爱吃的泡鸡爪,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反正步已经跑了,就名正言顺地吃几个鸡爪吧。边吃心里边想,要是能到隔壁再吃个泡菜炒饭,那就真的太完美了,哈哈。反正都已经豁出去了,今晚就满足一下自己的食欲吧,泡鸡爪+泡菜炒饭,啧啧,这可是我以前的最爱了,可惜为了减肥好久没吃了,今天豁出去了。

  这样的绝配。是不是看着都流口水啊

  要是以前,这样一碗炒饭吃下去可能都没什么感觉,晚上还会吃小吃。不过今天炒饭吃到半碗的时候,就感觉已经饱了,看来食量小了不少。要是以前啊,总是会想,反正就剩一点了,不吃也浪费,现在想的是,多吃一口,就多几大卡,我就要多跑几次步,于是剩下的一半,还是倒掉了。呵呵,所以呢,减肥让我养成了一种良好的习惯,吃东西要懂得适可而止。

  晚上心惊胆战地算起了卡路里,上帝保佑,吃了的别全吸收啊!

  下一页:减肥日记第六天:减肥第一个周末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816/383138.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