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童鞋第一周减肥日记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一想到那么多大卡统统要通过掠夺脂肪来产生,心里那个美啊!现在一看到美食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盘算卡路里,哈哈,闭上眼睛想想这一天拒绝了多少诱惑,心里就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晴

  这减肥才开始第二天,胃就有点不争气了,为减肥量身定做的午餐,遇上我消化力超强的胃,分分钟就烟消云散了。这一下午都处于半饥饿的状态。虽说正常的减肥是不需要这样的,日均摄入卡路里也可以达到1200大卡左右,但是身为减肥大使的我,有点小贪心,想要快快减,减肥的mm们不需要学我这样哈!

  先公布一下今天的减肥成果:

  (摄入1040大卡)-(基础代谢1391大卡)-(运动消耗831大卡)=-1181大卡

  短期在看不到脂肪明显消失的情况下,卡路里是检验减肥成果最强有力的标志了,只要维持摄入量小于消耗量,脂肪就会慢慢掉下来的。

  今天的午饭有我最爱梅菜扣肉,肥瘦搭配,油而不腻,加上酸甜可口的梅菜,想想都流口水。最悲催的吃来吃去,就两块瘦肉,看着香喷喷的五花肉向偶招手,咽了几下口水,终究还是非常决绝的倒掉了!别说我浪费啊,要是这几块肥肉吃下去,那两个小时的运动就白做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减肥的姐妹们,诱惑面前一定要忍住啊~!【减肥期间怎么样才能抑制食欲

俺滴午餐,梅菜扣肉在向我招手,我一定要忍住!

  每天坐办公司里动也不动,今天不一样啦,午饭后和同事在食堂里简陋的乒乓球桌上打了20分钟乒乓球,不会不要紧吧,打的菜也不要紧吧,只要还有人愿意跟你打,只要能消耗卡路里,那就ok。

中午在饭堂打乒乓球,虽然水平有限,但是还是有模有样滴

  午睡前继续抽十五分钟练练哑铃(辣辣瘦手臂的独门秘诀)。分散时间运动,对于减肥很重要,什么工作忙,学业重,都不是理由。打水的时间有没有?复印文件的时间有没有?上下班的时间有没有?没有一个60分钟,就用6个10分钟来弥补吧。

  虽说我深信达到足够的运动量才能减肥,上周也提前做了热身,但今天仍旧遭遇了减肥的一大难题:下午感觉脚瘫手软,多一分钟都不想动,勉强完成了40分钟的慢跑,早已经累得不行。起初以为是营养不够,但对比前几天的食量,今天也不算少,晚上破例喝了两碗皮蛋瘦肉粥补充营养,但依旧没有好转。一回家就赖在床上,挣扎了半小时,还是决定起床,要是就这么睡过去了,今天的减肥计划就泡汤了,身为医网减肥大使的我,不能给减肥MM树立这种坏榜样,减肥的孩子不容易啊!

  下午上班ing,好累哇~~~

  不过饥饿啊,疲惫啊,都是减肥必经的,因此,只要疲惫不是特别严重,还是要坚持一下,即便适当减轻运动量,也比不运动要强。人会越来越懒,肌体也是。临睡前发表这番感言,今天早睡早起,期待明天恢复状态,继续备战,姐妹们,今天过得不容易啊!【“懒动作”让你上班不累

  上一页:减肥第一天 美味鸡腿被瓜分       下一页:减肥第三天 旱鸭子下水啦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816/383138.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