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童鞋第一周减肥日记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一想到那么多大卡统统要通过掠夺脂肪来产生,心里那个美啊!现在一看到美食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盘算卡路里,哈哈,闭上眼睛想想这一天拒绝了多少诱惑,心里就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晴

  今天要给大家一个惊喜,郑重宣布:经历了几天不眠不休的减肥大战以后,我终于又瘦了1公斤(注意是1公斤哦)!即使勉强算上秤的误差的话,到周三也减了一斤多了,此前热身的时候就减了1公斤(因为运动量要循序渐进,所以上周先热热身)。在这里,要鼓励各位减肥的MM,和我一起坚持运动,绝对能减下来!肥胖不是你的错,但是连动都不想动,那就真是活该一直胖下去了。

  为了奖励自己,也为了保证一整天的营养,上午准备了低脂牛奶,喝了一瓶,果真精神一上午,而且热量才50大卡左右哦。所以各位节食担心营养不良的话,记得每天上午喝一罐低脂奶吧。

别看满满一碗哦,我只吃了一点,减肥嘛,要控制!(哈哈,其实我也不怎么爱吃这个)

  ps:正在减肥的MM们,偶尔破例吃些平常不能吃的东西没什么错,但一定要记住控制卡路里哦,不然就真的是放纵自己了。

  虽然体重有所下降,但还是不能忽视运动量啊,否则很容易,那几斤肉又会长回来的。教练建议,多种运动结合更有利于消耗热量,于是,我这个旱鸭子今天要下水了,呵呵,再带上另外两个旱鸭子,在一群小朋友中间舞动庞大的身躯。

  小朋友别笑,等姐姐学会了,就可以跟你们去深水区了,呵呵

  在这里还要想大家传授一个秘诀,有人说游泳可以减肥,还真不是吹的,游完两个小时,三位MM都感觉原先的衣服松了一点点,回去一 称,还真是轻了几两,所以呢,各位MM可以尝试下游泳啊,像我们这样的旱鸭子都好意思在小朋友中间混,你还怕什么呢?

  临睡前不能忘记晒晒今天的卡路里啊,不然会让网友群攻的。

  (摄入卡路里926大卡)-(基础代谢1381大卡)-(运动消耗卡路里820大卡)=-1275大卡

  上一页:减肥第二天 旱鸭子下水啦       下一页:减肥第四天 汗洒健身房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10816/383138.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