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许多人对于女性内外性器官缺乏正确、基本的认识。女性的生殖系统和组织对于大多数女性,甚至绝大多数的男性来说,一直是个谜,且伴随着羞耻和尴尬。

女性内生殖器

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女性生殖系统大部分是在身体内部。两个卵巢(ovaries)制造卵子与荷尔蒙,每个大小如同葡萄。出生时,每个卵巢约有二十万个不成熟的卵。每个卵被一层薄组织围绕,称为卵胞(ovarianfollicle)。两个卵巢都是连接着卵巢固有韧带的一端,而另一端则连接着子宫。

普遍的错误观念是,卵巢也连接着输卵管(falloPian tubes)。因为卵巢排印后,卵必须经过输卵管才能抵达子宫。事实上,输卵管(约四英寸长,大小如同意大利面)的另一瑞确实是连接在子宫外上角,而另一端则是悬吊在卵巢附近。悬吊的一端形状如同漏斗状的汗口,开四周围有一圈手指状的突出物,称为输卵管伞(fimbria)。当卵巢排卵后,输卵管伞就在卵巢附近捕捉卵子进入输卵管。输卵管的内部有纤毛(c山a),类似纤维的头发构造,会产生纤毛运动。一旦卵子与精子在输卵管相会,就会发生受精,也就是胚胎开始生长的地方。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105/1002935.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