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许多人对于女性内外性器官缺乏正确、基本的认识。女性的生殖系统和组织对于大多数女性,甚至绝大多数的男性来说,一直是个谜,且伴随着羞耻和尴尬。

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阴蒂

阴蒂位于小阴唇连接处的最上端,当包皮被撑开导即可看到。阴蒂无法全部看到,因为它被阴唇覆盖,且内部深至耻骨处(出生前,阴蒂和阴茎的组织完全相同,但由于荷尔蒙的缘故,形成男女不同的外观〕。阴蒂就像阴望般,对于外界的刺激较敏感,有性欲时会稍微勃起。但它不能像阴茎将尿液排到体外。阴蒂的功能普遍被认为是接受和集中性的刺激。

在阴蒂下的一个非常小的开口是尿道口,再下面则是阴道口。因为这两个开口如此接近,使我们很容易了解到,为什么多数的女人在性行为以后,常有尿道感染的情形。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105/1002935.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