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许多人对于女性内外性器官缺乏正确、基本的认识。女性的生殖系统和组织对于大多数女性,甚至绝大多数的男性来说,一直是个谜,且伴随着羞耻和尴尬。

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问:我已经五十四岁,从来没有听过女人有触发处或“G”点,而我刚刚从花花公子(Playboy)上看到这样的报道。真有这回事吗?若有,在哪里?

答:有许多研究对于德国妇产科医师格拉芬柏所提出的女性“G”点有所反驳。有些研究者无法证实它的存在,而有些研究者指出在女性的阴道壁处有个敏感地带,类似“G”点的特性。

据说,“G”点是一小块组织(大小、形状类似豆子),约两英寸,位于阴道前壁。此处对于性刺激相当敏感,当这区域变大时,其大小约是美国钱币一角般大。

许多专家认为需要有更多的研究,才能证实“G”点的存在。无庸置疑的是,许多女人认为阴道的某些地方对性刺激确实比其他地方更敏感。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105/1002935.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