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许多人对于女性内外性器官缺乏正确、基本的认识。女性的生殖系统和组织对于大多数女性,甚至绝大多数的男性来说,一直是个谜,且伴随着羞耻和尴尬。

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对于所有十八岁以上的女性,骨盆检查与膜片检查都是必须的(若在十八岁前有性行为,则该提前检查)。

问:我是个二十岁的女孩,偶尔阴道会流出类似果浆的白色分泌物,看起来像是胶状物。它不像平常黄色或白色的乳状分泌物,两个月会发生一次。这是什么?它是不是一种警讯?

答:你所指的可能是正常的子宫颈觉波。或阴道分泌物(vaginal discharse)。若你没有其他的症状(例如阴道痒、红、痛),可将这个改变机为是正常的。在下一次的骨盆检查时可向问医师,请他检查你子宫颈的情况,成对分泌物做进一步的分析。

由于每个生殖周期体内荷尔蒙的变化不同,每个月的阴道分泌物的形状、成分也会有所不同;子宫颈分泌的粘液更是如此。

子宫颈粘液在月经周期的中期、排卵的时间,会有大量的观液出现,而它的形状、成分与其他时间的阴道分泌物也不同。这种特别的子宫颈粘液可帮助精子由子宫颈进入子宫。此外,有性欲时所产生的阴道分泌物也与其他阴道分泌物看起来不同。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105/1002935.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