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许多人对于女性内外性器官缺乏正确、基本的认识。女性的生殖系统和组织对于大多数女性,甚至绝大多数的男性来说,一直是个谜,且伴随着羞耻和尴尬。

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对于女性来说,定期的自我检查外阴都是非常重要的。

问:我想多数的男人(包括一些女人)并不了解阴蒂的功能,可否请您描述这个“器官”?

答:阴蒂位于女性外生殖器的前或上方,它的头部如同小豌豆般大,轻轻地将包皮撑开便可看到。阴蒂的大小、形状因人而异,阴蒂大部分是位于内部且看不到的。

当女性开始有性欲时,阴蒂稍退至耻骨处,而阴唇肿胀,使阴蒂头部无法被直接接触。而性欲高潮结束,阴蒂就不易再被激起。

正如一般人的误解一样,阴蒂对所有的女人来说,并非全是“神奇的按钮”,事实上,直接接触很可能会不舒服,甚至有些疼痛。有人可能因这样的接触而引发性欲,也有人因而感到疼痛。最好的方式是直接与性伴侣沟通,了解对方的感觉与需要。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105/1002935.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