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许多人对于女性内外性器官缺乏正确、基本的认识。女性的生殖系统和组织对于大多数女性,甚至绝大多数的男性来说,一直是个谜,且伴随着羞耻和尴尬。

女人阴道是什么样子的?详解女人外内生殖器

随着滤泡的发展,女性荷尔蒙就不断上升,约十天左右,直到剂量高至可使脑下腺分泌黄体化荷尔蒙(leutinizing hormone),黄体化荷尔蒙的突然上升可使卵巢中的滤泡释放出成熟的卵子,并且造成子宫颈与子宫颈税膜的改变。

所谓的排卵,就是卵子通常是在月经周期的一半,即此次月经和下次月经开始期间的中间被释放出来,若精子出现在女性的生殖道上,卵子在这时候是可以受精的。此时,激卵胞荷尔蒙、黄体化荷尔蒙正上升到最高点,而女性荷尔蒙在排卵后的二三天会下降。

排卵后,卵巢释放出卵子的滤泡就变成黄体。黄体能产生女性荷尔蒙与黄体荷尔蒙。因此,黄体荷尔蒙在排卵后上升,且女性荷尔蒙也再度上升。黄体荷尔蒙的上升可使女性体温上升。

在这时候,子宫内膜的厚度约是她在月经结束时的五至十倍。而一旦加上黄体荷尔蒙的作用,子宫内膜就变成明显的一层,内含血管、养分及其他受精卵所需的物质。

黄体荷尔蒙的出现也会造成激卵胞荷尔蒙与黄体化荷尔蒙渐渐下降。当黄体化荷尔蒙降到很低,就不再刺激黄体产生黄体荷尔蒙与女性荷尔蒙。黄体荷尔蒙与女性荷尔蒙下降,会造成子宫内膜剥落;即月经来临——也就是下一次生殖周期的第一天。女性荷尔蒙下降后,下视丘、脑下腺又开始分泌更多的激卵胞荷尔蒙,因此,又将进入下一次生殖周期的开始(若发生受精,黄体荷尔蒙仍将维持高剂量,且子宫内膜继续供养受精卵)。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105/1002935.html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