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必知的七个常识  要吃肉摄入蛋白质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有的人认为喝水就会水肿,还有的人认为少吃或不吃米饭或面食可以减肥,更有的人认为少吃动物类食物就能少摄入脂肪……亲,你陷入减肥误区啦,这些观念是非常不科学的,想减肥,下面这些减肥常识要必知哦。

 A体重管理师:

想要做好一件事,首先要有自信,你的挫折感是从以前的经验教训来的。以前的失败只是证明减肥的困难和方法的重要,以及正确方法和支持的重要。减肥成功与否,不能简单地归结为毅力的好坏,坚持不了与个人的毅力是有一定的关系,但是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才是坚持下去的关键。

你需要科学地管理自己的体重,而不是要减肥。每一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体重,由你选择的生活方式来决定你的体重。那么,做到合理的饮食习惯

了解月经周期各期特点,配合适当的饮食与运动,相信可以轻松减肥。若无法克制食欲,或自我节食成效不彰,必要时可寻求医师帮忙,目前中医以内服中药加埋线效果不错,中药治疗以提升代谢,增加饱足感,调整体质为主;埋线治疗则可加强瘦局部的效果。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923/100005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