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必知的七个常识  要吃肉摄入蛋白质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有的人认为喝水就会水肿,还有的人认为少吃或不吃米饭或面食可以减肥,更有的人认为少吃动物类食物就能少摄入脂肪……亲,你陷入减肥误区啦,这些观念是非常不科学的,想减肥,下面这些减肥常识要必知哦。

有这些问题怎么办?

Q 知道吃什么我在努力地减肥,可是现在我都不敢出学校,尤其是晚上,外面了诱惑太多……谁能告诉我晚上有什么东西可以吃啊?

A体重管理师:

在晚间,人体的新陈代谢下降,能量消耗减少。如果晚上摄入的能量大于了消耗的,就会变成脂肪囤积起来。晚餐的热量不超过全天总热量的30%为好。很多“意志坚强”的减肥者都有过在晚上饿得睡不着觉的经历,如果你希望将减肥进行到底的话,晚餐还是适当吃一些吧!

 晚餐的食物选择:

①蔬菜和藻类都是低热量、高纤维的减肥佳品,只要是用清淡少油的方式烹调,你大可以放心的吃个够。

②不要忘了蛋白质,它可是建筑身体,帮助消耗热量的好帮手哦,晚餐的时候还是适当吃一些吧!

③晚餐的时候什么主食更好呢?尝试一下将红豆、绿豆、燕麦、粳米等煮在一起的杂粮粥吧。你会发现它不仅丰富美味,而且还让你在不知不觉间少摄入了许多的热量。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923/1000056.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