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簇的七款减肥早餐 助您瘦身又美容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12/23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白领作为久坐一族,工作压力大再加上饮食作息不规律,极易造成身体发胖,而早餐在一天当中发挥着及其重要的作用,早餐吃得好,燃脂也能比别人快一步。但很多白领早晨时间非常紧,吃什么减肥早餐好呢?别急,下面教OL最佳减肥早餐,制作方法简单,既营养又能有效帮助燃脂,赶紧来学习做做吧。

  七、玉米面糊糊

材料:玉米面200克,冬瓜粒80克,花生米30克,瘦肉粒40克,红薯粒30克。鸡蛋、葱花各适量。

做法:

1、玉米面对入凉水(倒水要往碗的中心处倒)搅开至没有疙瘩。

2、倒入烧开水的锅里,把冬瓜粒、花生米(把整颗的花生米切碎些)、瘦肉粒、红薯粒放进去,撒上盐,小火煮10~15分钟。

3、再打一个荷包蛋或者把鸡蛋打散成蛋花。出锅前撒一点儿葱花。

tips:黄豆洗净,炒至九成熟,倒进煮好的糊糊里焖一会,可增香。除上述材料外,还可自由搭配,放些土豆、南瓜、胡萝卜、猪肝、猪腰等,不过品种不要过杂。此外还可伴些榨菜、咸菜等佐餐。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1223/98741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