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六种水果减肥食谱 排毒快速瘦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12/11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新鲜的水果不但美味爽口,而且还富含各类营养素以及纤维素,能够帮助我们排除身体的毒素,增加我们的饱腹感,有效的抑制食欲。

  六、木瓜

木瓜性温,不寒不燥,其中的营养容易被皮肤直接吸收,特别是可发挥润肺的功能。当肺部得到适当的滋润后,就能更好地行气活血,使身体更易吸收充足的营养,从而让皮肤变得光洁、柔嫩、细腻,皱纹减少、面色红润。

 11、茉莉木瓜香体粥

原料:木瓜300g左右、大米150g、茉莉花七八朵

做法:

①茉莉花用开水冲泡开后,连花带茶水一起倒进锅中,加入洗净的米,开始煮粥。要是用新鲜的茉莉花,则后放,和木瓜一起下锅即可

②煮粥的时候,我们来处理木瓜:将木瓜去皮,用勺子刮去黑籽,果肉切小块,备用

③粥快煮至粘稠时,下入木瓜,继续煮七八分钟即可,晾至温热时可以加一点蜂蜜调味。

 12、排骨木瓜汤

用料:排骨500克、青木瓜半个、葱姜适量、料酒适量、醋适量、盐少许

做法:

①锅中放入葱姜、料酒,水沸后放入排骨,水再开时撇去浮沫,捞出排骨,用热水冲净血污

②砂锅中水将滚时,放入排骨,葱、姜、料酒、醋,大火煮开,小火继续煮两个小时

③木瓜切块

④将木瓜放入砂锅中,煮三十至四十分钟,加少许盐调味即可。

  水果减肥法注意事项

1.每日吸收的热量不得低於800-1000Kcal每天。

2.只吃水果的话,蛋白质的摄取会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点牛奶补充。

3.不要只吃一种水果,否则营养会不够平均。

水果减肥的弊端

1.减重速度快,但是体重也很容易回升。

2.长期只吃水果,会使血压变低,女性月经可能不规则或不来,或造成头发分叉,所以不应长时间进行。

3.会营养不良。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1211/98701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