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梳头让白领女性远离失眠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白领女性上班压力了大,很容易导致晚上睡觉失眠,那么,面对失眠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用梳头的方法来治疗失眠吧:

  通过梳头,经常刺激百会穴,以及风池穴,有降血压的作用。

  梳头,看似一个简单的动作。其实,梳头可以帮助失眠的人,促进整个的大脑血液的循环。同时,梳头,也可以缓解失眠的人的疲劳,预防失眠。

  梳头,不仅仅指的是我们一般意义上的梳头。

  研究表明,用梳背,或梳柄,常按摩大椎穴。这样可以,提高失眠人的身体免疫能力。梳头对预防感冒、颈椎病、失眠等疾病很有帮助的。

  梳头功效多竟可预防失眠。

  这个听起来可能很可笑。但是,失眠的人却可以试着相信。预防失眠,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做的事情。梳头,可以预防失眠,但是却没有治疗失眠的功效。这一点,希望失眠的人能够明白。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以上失眠能够缓解失眠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女性朋友如果出现失眠的情况,不妨试试用梳头的方式来缓解失眠吧!

推荐阅读:

是什么导致孕妇失眠?

治疗失眠的六个小窍门

教你战胜失眠的小妙招

中年期出现失眠该怎么克服

四款宁神安寐粥让你远离失眠

从失眠中看你对爱情的理解

更年期女性如何远离失眠?

揭秘!远离更年期失眠的方法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1102/98306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静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