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得不防六大夺命癌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女人如花。但如花的女人比男人在某些方面更易受到“摧花杀手”的迫害。为何?女人娇嫩,女人细腻,女人易受伤。这个摧花杀手就是形形色色的癌症。



 

 

4、 绝经前后最易发 子宫内膜癌

陈丽贤称,子宫内膜癌在40~60岁的女性中,尤其是绝经前后发病率最高。目前欧美国家及我国的发病率有所上升。这与长期受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增生,肥胖,高血压,糖尿病,晚绝经,未婚少产,家族有内膜癌,乳癌,结肠癌史等因素有关。

防魔:月经不规律 绝经后又出血

首先是围绝经期的女性,她们月经变得不规律,月经时间延长,月经量也时少时多,此时,很多女性认为是即将绝经的正常表现,会不太注意,陈丽贤称如果出现这些情况,即使是即将绝经的女性,也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延误诊治时机。绝经后有再次出血的女性应该更加警惕,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

擒魔:B超妇检(100元~200元)

35岁的女性每年一次妇科B超妇科检查就可起到子宫内膜癌的初步筛查,约100元;如果有肥胖,高血压,糖尿病,晚绝经等高危因素,还有上述提到的绝经前后的症状,根据医生的要求,可以进行细胞学或刮宫,宫腔镜等检查。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508/23229.html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