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保湿补水刻不容缓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都说水是生命之源,对于肌肤而言,水分也是决定其状态的重要元素。如果肌肤缺乏水分,就有出现干燥、脱皮、干纹、毛孔粗大等问题。尤其现在的环境污染严重,空调和季节转换也会给肌肤带来很多压力,肌肤的水分流失正在加剧。


 

不要长期喝纯净水

纯净水经多重过滤去除了各种微生物、杂质和有益的矿物质,长期喝纯净水,容易使身体得不到有益矿物质的补充。因此,不要长期只喝纯净水,可和矿物质水交替饮用。

  多喝看不见的水

有的人看上去一天到晚都不喝水,肌肤却水灵灵的,那是因为由食物中摄取的水分已经能够应付身体所需。食物也含水,比如米饭,其中含水量达到60%,而粥就更是含水丰富了。蔬菜、水果的含水量一般超过70%,即便一天只吃500克果蔬,也能获得300~400毫升水分。充分利用三餐进食的机会来补水吧,多吃果蔬和不咸的汤粥,补水效果都不错。

  运动后要喝运动饮料

剧烈运动后不要喝白水,也不能喝高浓度的果汁,而应补充运动饮料。运动饮料中含有少量糖分、钠盐、钾、镁、钙和多种水溶性维生素,可以补充身体运动后所失及所需。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507/2320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