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保湿补水刻不容缓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都说水是生命之源,对于肌肤而言,水分也是决定其状态的重要元素。如果肌肤缺乏水分,就有出现干燥、脱皮、干纹、毛孔粗大等问题。尤其现在的环境污染严重,空调和季节转换也会给肌肤带来很多压力,肌肤的水分流失正在加剧。


 

10:30 随身携带补水利器

在包包里备一瓶补水喷雾,随时随地让肌肤保持水润吧!保湿喷雾一般由天然矿泉水或温泉水构成,并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它除了能够对肌肤进行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更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舒缓肌肤压力,抵抗过敏现象,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护功能。给面部用的补水喷雾不妨也给头发来点儿,因为它也需要补水。

  12:00多吃补水食物

除了喝水,还可以用喝汤、吃水果的方式摄取水分。午饭时应该多吃含水量高的食物,如水果、蔬菜、豆制品等,既可以增加皮肤的水分,对健康也有好处。

  15:30来一杯“补水”茶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507/23200.html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