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保湿补水刻不容缓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都说水是生命之源,对于肌肤而言,水分也是决定其状态的重要元素。如果肌肤缺乏水分,就有出现干燥、脱皮、干纹、毛孔粗大等问题。尤其现在的环境污染严重,空调和季节转换也会给肌肤带来很多压力,肌肤的水分流失正在加剧。


 

6个你不可不知的补水真相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有这样那样的饮水误区。有些水喝了,非但没有补水、美容效果,还可能会使肌肤越喝越衰老。

  早晨不要喝淡盐水

早晨用淡盐水漱口能清除口腔内的细菌,减轻咽部炎症造成的红肿。但是,淡盐水不适合饮用,特别是心脏功能不好、有高血压的人。早晨起床时,血液黏稠度高,此时如饮一定量的白开水,会很快使血液得到稀释,而饮用淡盐水则会加重口干,促使血压升高。煲得浓浓的肉汤、咸咸的馄饨汤都不适合早晨喝,这些只会加重身体的饥渴。

  不要口渴了才喝水

很多人感到口渴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喝水,殊不知,当你感到口渴时,皮肤早已经“大旱”了。口渴表明人体细胞脱水到一定程度,大脑中枢已发出要求补充水分的信号。时常饮水才能使体内保持平衡,有益于维护肌体生理功能和新陈代谢。

  别用饮料代替饮水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507/23200.html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