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保湿补水刻不容缓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都说水是生命之源,对于肌肤而言,水分也是决定其状态的重要元素。如果肌肤缺乏水分,就有出现干燥、脱皮、干纹、毛孔粗大等问题。尤其现在的环境污染严重,空调和季节转换也会给肌肤带来很多压力,肌肤的水分流失正在加剧。

以上问题,答YES得1分,答NO为0分,统计一下自己的得分,看看你的肌肤“干旱”程度和专家的建议。

  1~5分者,肌肤轻微干燥。

专家建议:保证每天喝够8杯水,多吃水果和蔬菜,每日涂沫隔离霜,每周敷面膜12次。

6~10分者,肌肤中度干燥。

专家建议:除了每天多喝水、吃水果外,日常护理要涂抹精华类产品,要选择滋养类的面膜,每月到美容院护肤12次。

11~15分者,肌肤极度干燥。

专家建议:每天保证8杯水,多吃补水的蔬菜和水果。日常护理要在爽肤水后,涂抹精油类精华(如香熏精油)。定期到美容院做护理,一周1次或10天1次,配合补水激活细胞仪器护理皮肤。

  补水计划

肌肤喝水是美容必做的工作,不过,挑好时机也是重要的一步,抓住肌肤补水的“黄金时间”,让我们的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吧!

  7:00 喝出玉肌水美人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507/23200.html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