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经失调吃什么调理最好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月经不调指的是周期不规律、经血过多、经血量少和闭经这几种症状,产后妈妈如果很长时间都出现以上症状的话就要注意调理自己的身体了。一般治疗产后月经不调有药物疗法和饮食疗法两种。月。药膳治疗可通过调节脏腑气血功能,使月经恢复正常,益母草汁粥、红花糯米粥、益母草煮鸡蛋、当归延胡汤、豆豉羊肉汤可养血调经,适合月经失调者食用。

女人月经失调吃什么调理最好

3.益母草煮鸡蛋:

功效:补血调经,适用于月经先期有胸腹胀痛者。 配料:益母草30克,鸡蛋2个。 制作:将益母草、鸡蛋加水适量同煮,鸡蛋熟后去壳,再煮片刻即可。 用法:月经前每日1次,连服数日,吃蛋饮汤。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523/1107412.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