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疏松症的原因是什么?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0/20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骨质疏松症是一个世界范围的、越来越引起人们重视的健康问题,其发病率已跃居常见病、多发病的第七位。特别需要强调的是,目前医学上还没有安全有效的帮助已疏松的骨骼恢复原状的方法,因此,正确认识、早期预防尤为重要。那么什么原因导致骨质疏松症?

 骨质疏松症的原因是什么?骨质疏松症的原因是什么?


六、酗酒、吸烟、长期饮咖啡、浓茶等。

吸烟使骨质减少的原因很多,吸烟者一般比非吸烟者体重微轻,这使他们的危险性增加,此外钙的吸收也会减少。吸烟的妇女绝经期会提前,而且吸烟会降低雌激素水平。

酗酒的人患骨质疏松的机率会增加,因为它们的骨量低,而且骨丢失的速度更快。这种骨丢失可能就是酒精对骨作用的直接后果。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020/1001965.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