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疏松症的原因是什么?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0/20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骨质疏松症是一个世界范围的、越来越引起人们重视的健康问题,其发病率已跃居常见病、多发病的第七位。特别需要强调的是,目前医学上还没有安全有效的帮助已疏松的骨骼恢复原状的方法,因此,正确认识、早期预防尤为重要。那么什么原因导致骨质疏松症?

 骨质疏松症的原因是什么?骨质疏松症的原因是什么?


五、过早闭经或卵巢切除雌激素下降者。

绝经后,妇女由于卵巢停止产生雌激素而发生骨丢失。除了调节月经周期之外,雌激素还能够保持骨钙含量,维持骨质。低水平雌激素是妇女绝经后发生骨质疏松的主要原因。65岁以上的妇女约有1/4罹患骨质疏松症,年老的妇女有1/3罹患脊椎骨骨折,8%的妇女在年老时会发生股骨上端骨折。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020/1001965.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