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期如何使女性愈发青春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9/11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对于中年期的女性来说,要保持身形线条的优美,重点是防止腰、腹部赘肉的增多,同时也要防止大腿处线条的松弛和下垂。

  二、骨盆运动

  站立,两腿微叉,收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大腿根部靠拢,两膝部外转向左右两侧;同时吸气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向上提。如此每日做5~10次。坚持下去,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的舒缩,不仅可塑造形体曲线,也可促使骨盆肌肉张力更协调。如果有条件,可经常泡在温水里,轻轻捏、揉、拍打臀部的肌肉,以促进血液循环。

  中年期女性身形的锻炼可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同时也能防止脂肪的堆积。所以各位中年期女性朋友,为了美观,也为了保存青春活力,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

处女膜对女性的重要性

女性中年期如何保养

如何延迟女性更年期

女性阴道要如何保养

女性经期饮食的重要性

秋季女性养生法宝

女性更年期不能乱吃保健品

职场女性十个职场法则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911/97655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林娴君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