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自己搭配减肥食谱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减肥不能只吃单一的减肥食谱,而要依据营养均衡的原则多样化地搭配食谱,因此,学会如何自己搭配减肥食谱非常重要。

要注意的是,如果偶尔因为外食或特殊应酬,无法按照三餐分配的六大类食物正确摄取,最好相对减少其他类食物的份量,而使热量不超过每天应摄取值。 虽然,建议食物份数是最能做到所需营养素的组合,但生活也不能一成不变,过度制式的饮食模式,很容易令人生厌并失去耐心。为了让减肥计划能够更生活化、更人性化,偶而调整一下分配的组合,是不会影响减肥成绩的。不过,这种各类食物分配的调整,应控制在每周不多于两次的限度内较好。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110/100868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