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冷中医调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2/26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每到秋冬季节,中医门诊手脚冰凉的患者就会增加。这是因为秋冬气候多变,降温天气较多出现,天气寒冷时,人体血管收缩、血液回流能力就会减弱,使得手脚特别是指尖部分血液循环不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神经末梢循环不良”,从而导致手脚总感觉冰凉。

手脚冰冷中医调理手脚冰冷中医调理

 4.按揉气冲穴:

气冲穴位于大腿根里侧,此穴下边有一根动脉。先按揉气冲穴,后按揉动脉,一松一按,交替进行,一直按揉到腿脚有热气下流的感觉为佳。按揉、拍打肾俞穴:肾俞穴位于两边腰眼,轻轻用力,两边各拍打100余次。 揉搓掌心及指端,掌心相对快速摩擦,到手心发热为止…还可以拍巴掌,然后十指交握,揉搓指端…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226/1007218.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