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减肥六个食谱 排毒瘦身速成S曲线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12/20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苦瓜是一种家常菜,苦瓜中含有各种营养物质,营养非常丰富;苦瓜有很多吃法,例如苦瓜茶、苦瓜汤、苦瓜干……等等。其实苦瓜减肥有很好的效果哦,下面我们看看苦瓜为什么能减肥呢?苦瓜减肥的食谱有哪些?

 下面,我们力荐6款苦瓜减肥食谱

  1、苦瓜菠萝汁

主料:菠萝,少量蜂蜜,苦瓜。

方法:将菠萝去皮,切成块,先放入果汁机中。将苦瓜洗净,切半,小心取出种子,再切片,将苦瓜放入果汁机中,添加少量蜂蜜,搅拌即可饮用。

 2、芹菜苦瓜汁

成份:苦瓜,芹菜,蜂蜜少许。

方法:将洗净的苦瓜去籽,切成小块后放入榨汁机。芹菜洗净去叶,切成小块与苦瓜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成汁,最后可以添加少量蜂蜜。

 3、红辣椒和苦瓜

主料:苦瓜500克,红辣椒30克,香油2​​茶匙,酱油半茶匙,一点点豆瓣酱,小蒜、盐、味精各少许。

做法:

①将苦瓜洗净切半,去瓤,切成条状,放入热开水锅里,过掉苦瓜的涩味以及它的过份的寒性。然后捞起过一遍冷开水,沥干即可。

②将秸秆的红辣椒去籽洗净、切成细丝,拌盐5分钟,再挤干水分;将大蒜和红辣椒放于碗中,加酱油、豆瓣酱、味精、麻油,与苦瓜拌在一起后即可食用。

 4、苦瓜炒猪肝

主料:苦瓜200克,猪肝75克,大蒜10克,料酒5克,酱油5克,盐3克,味精2克,花生油20克。

做法:

①苦瓜洗净去瓤,加精盐腌渍5分钟,以去苦味,再冲洗干净。

②将猪肝洗净,切成薄片,加料酒、盐腌渍10分钟,然后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沥干。

③将炒锅置于火上,加入花生油,待油烧热,放入大蒜粒,再放入苦瓜,搅拌,加酱油、少许料酒烹饪,再加入猪肝搅拌到熟,最后加入味精调味即成。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1220/987323.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