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腿 锻造纤细下半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11/30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腿部线条是否完美无瑕,在于大腿是否修长紧实。大腿的存在感绝对比小腿要多的多,如何大腿瘦成麻杆腿?你当然要先了解大腿为何堆满脂肪,在生活中你应该注意哪些瘦腿细节,天天瘦大腿才能让美腿自己滑出来。

爬楼梯

爬楼梯这个动作能拉伸小腿的肌肉,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有利于促进脂肪的燃烧。因此,爬楼梯是一个非常好的瘦腿运动。上班族平时上班的时候只要把乘电梯换成爬楼梯,每天这样做,即使你天天做办公室也能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当然,爬完楼梯不要忘记按摩一下腿部。

另类瘦大腿偏方

浴巾瘦腿

具体步骤:利用长布条或者是浴巾,叠成条状,绕到背后穿过腋下,绑在后面。注意帮到背部感觉很紧为止,绑住5分钟,期间可以自由活动。

原理:绑住浴巾能够让肋骨保持在正常位置,胸部挺直,背骨归位,这样能够矫正有效矫正骨盆,从而刺激到大腿肌肉,同时还能够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能够有效消除水肿和橘皮。

夹杂志

双手叉腰,将杂志夹到膝盖中间并保持抬头挺胸约20分钟,直到大腿感到酸胀,大腿内外侧的肌肉参与了充分的运动和脂肪燃烧。

睡觉

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很有些不可思议哦,改变睡觉的一点小姿势,也可以为小腿减负。方法就是在床尾用薄被稍稍垫高一层,让双腿的水平高度高于心脏就可以了。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1130/98617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