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必须远离的七种食物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怀孕期是准妈妈和胎宝宝健康成长的时期,准妈妈和准爸爸在怀孕期前,应该注意哪些饮食习惯呢?哪些食物是对怀孕有害的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毛棉籽油:

  长期食用毛棉籽油,可使人患日晒病,表现症状为晒后发作,全身无力或少汗皮肤灼热、潮红,心慌气短,食欲减退。更严重的影响是对生殖系统的损害。大鼠食用含毛棉籽油的饲料睾丸缩小,精细胞显著减少甚至消失,卵巢轻度萎缩,肾实质细胞有轻度浮肿。成年男子服用毛棉籽油的提取物棉酚40天,每天60-70毫克,短期内精子全部被杀死,并逐渐从精液中消失,女子则子宫萎缩。

  酒精:

  科学研究证明,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能使身体里的儿茶酚胺浓度增高,血管痉挛,睾丸发育不全,甚至使睾丸萎缩,生精功能就会发生结构改变,睾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不足,会出现声音变细,乳房增大等女性化表现。这种人易发生男性不育,即使生育,下一代发生畸形的可能性也较大。女性可导致月经不调、闭经、卵子生成变异、无性欲或停止排卵等。

  咖啡:

  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种饮料者的一半。因此,他们提出,女性如果打算怀孕,就应该少饮咖啡。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准妈妈和准爸爸在怀孕期前不能吃的七大食物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自己下一代着想,以上七种食物一定要戒掉喔。

推荐阅读:

夏季饮食应注重哪些最佳食物

女性应该多吃清热食物避暑

女性夏季养生应多吃清淡食物

夏天上火必吃七种食物

乱吃保健品对乳房有哪些危害

不同茶叶的养生保健功效

让女性充满动力的食物有哪些

乱吃激素保健品当心乳腺癌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730/96932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静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