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在孕期能使用电磁炉吗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怀孕期是准妈妈和胎宝宝健康的关键时期,所以准妈妈除了在吃的方面要注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接触的东西也非常讲究。那么准妈妈能不能使用电磁炉呢?

  温馨提示:电磁炉对胎儿有致畸形的作用

  面对“孕妇可以用电磁炉吗”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人知道了电磁炉对孕妇的危害,那么你知道电磁炉对胎儿的危害吗?

  据悉有资料表明电磁炉是家庭“隐形杀手”之一,电磁炉的辐射对胎儿会产生巨大的危害。专家指出电磁波的强电磁辐射在整个胚胎发育的过程,都会造成严重的威胁。

  一,0—3个月为胚胎期

  孕妇如果遭受强电磁辐射可能造成胎儿肢体缺损或畸形;

  二,4—5个月为胎儿成形期

  电磁辐射可能引起智能损坏,甚至造成痴呆或弱智;

  三,6—10个月为胎儿成长期

  电磁波的危害则是造成婴儿免疫功能低下,出生后体质弱,抵抗力差。在专家介绍完“孕妇可以用电磁炉吗”后,我相信大家都已经明白了孕妇应该尽量少用电磁炉。为了胎儿与孕妇自己的健康,请尽量远离电磁炉辐射。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准妈妈在怀孕期间能不能使用电磁炉有了一定的了解。准妈妈为了宝宝的健康,远离电磁炉喔。

推荐阅读:

新婚期保健须知道的知识

准妈妈在怀孕期应该怎样睡觉

准妈妈在怀孕期能吃寿司吗?

夏天保健不妨试试十款药粥

女性私处保健必须避免五件事

不可不知的乳房保健五大误区

女性阴道保健常识你知道多少

不可不知的乳房保健五大误区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628/96294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静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