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针灸减肥要避开那些误区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8/8 来源:放心医苑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大家在减肥的时候,实用针灸减肥这种方法,固然有效,但是大家也避开一些误区。

  误区四:针灸容易感染

针灸用的针都很细小,对皮肤来说,一般的针灸都是极小的创伤,正常人的机体修复一般很快,如不是因为其他破损感染,除非是贴了嵌针(耳针的一种)须注意避水外,其他体针对日常生活几乎没有影响,洗澡、游泳都不成问题。

  误区五:针灸减肥一劳永逸

针灸减肥是对机体的调整,是需要在反复治疗、不断强化中建立一个新的状态。医生建议,一般需要坚持三个月以上的密集和强度治疗,是一个慢慢调整的过程,当疗程停止后,体重基本上能保持的是一年至三年的正常水平。

针灸减肥虽然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和认可了,但是在进行的时候也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有一些减肥误区也是需要好好的关注一下,上面的五个误区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远离才行。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可这种减肥方法,但是你知道吗?针灸减肥也是有一定的误区的,上面的针灸减肥误区要避开哦!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808/139650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