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不伤皮肤的七妙招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8/5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在选择出门同闺蜜逛街或者是陪男友吃饭看电影时,总会在出门前精致地化好妆。先保湿打底乳,再防晒隔离霜,再涂上美白BB霜,接着眼妆彩妆,最后不忘涂上性感湿润的口红唇彩。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这似乎是每天出门前的例行公事了,那么,女生怎么化妆不伤皮肤呢?

  五、细心为睫毛打底

  彩妆专家们都说,越多层的睫毛膏越能闪现双眸的魅力,然而厚重的压力让眼睛充满负担的同时,睫毛膏中的染色因子也会伤害到纤细的睫毛。睫毛如同头发一样,每根的表面都覆盖了层层毛鳞片,在上睫毛膏前用睫毛专用保养品来打底,不但可以帮助填满鳞片间的空洞,也可以保护睫毛在摩擦时不受外力的伤害。同时能维持漂亮的弧度,睫毛膏也不易掉色。

  六、卸妆美丽满分

  以下两种情况,都一定要使用卸妆品:

  1.擦了粉底、有颜色的彩妆品,如口红、眼影、腮红等,不论是浓妆或淡妆

  2.使用防晒用品、隔离霜(尤其是具有修饰肤色功能的产品)

  七、清理化妆包

  最后,清理一下化妆包,让伤害的可能性减到最低:

  1.避免使用持久性唇膏,令双唇感到更干燥;

  2.把超过两年的产品淘汰掉,有异味的产品更要淘汰;

  3.扔掉刷毛已经开始掉落的刷子和用旧了的粉扑或海绵;

  4.液体类的化妆品如果发现有沉淀物,就要淘汰了。

  化妆品作为一种商品其实难免都会添加一定的化学元素,所以对肌肤有一定伤害也是无法避免的。但我们可以经我们的努力将伤害降到最低,除了要避开那些伤害皮肤的物质,还要注意化妆品的使用期限等等,现在又是一个新的季度了,你的化妆品也该清个仓了。

  任何一个化妆品都会含有一定的化学元素的,成分多少地问题。所以各位美眉在卖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专柜买,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网上、某宝直购了。要慎重挑选隔离霜,不让眼线刺激双眸。要定时清理自己的化妆包,旧了的粉扑或海绵要及时更换,超过两年的产品要统统扔掉,液体类的化妆品如果发现有沉淀物,也该考虑跟它们说拜拜了。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805/139458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