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不伤皮肤的七妙招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8/5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在选择出门同闺蜜逛街或者是陪男友吃饭看电影时,总会在出门前精致地化好妆。先保湿打底乳,再防晒隔离霜,再涂上美白BB霜,接着眼妆彩妆,最后不忘涂上性感湿润的口红唇彩。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这似乎是每天出门前的例行公事了,那么,女生怎么化妆不伤皮肤呢?

  三、彩妆防晒更伤人

  有时我们会把来自紫外线的伤害也怪罪到彩妆上。阳光下的肌肤非常脆弱,通常的防晒做法是先用防晒霜,但此后却会忽略面部彩妆的防晒功能。而唇部防晒,几乎还没有什么有效的手段。因此,具有防晒呵护作用的彩妆系列十分重要。专家建议,防晒彩妆的SPF值为15最合适,因为这一数值能隔离90%以上的紫外线,也不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如果能与具有抗老化作用的维他命和某种特殊滋润成分相结合,就不单能防晒,更可令肌肤得到持久呵护。

  四、不让眼线刺激双眸

  许多眼科专家都提出过严重警告:避免将眼线画在睫毛线以内过于靠近眼球表面的部位。由于这样可能会不小心伤害到眼睛,而且画眼线的工具或用品也可能因无意间接触到眼球表面而造成感染,尤其当工具没有清洗过的时候。以彩妆效果的角度来看,画在睫毛线内的眼线根本没有什么实质的作用。因为它实在太靠近眼睛了,反而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而且眼角也容易沾染残留的眼线。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805/1394584.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