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最好的运动:首选游泳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夏天就是秀身材的季节,不知道打算减肥的你是否找到了正确减肥的减肥方法呢?夏季减肥,最凉爽的方法莫过于游泳了!爱美你的赶快来看看吧!

游泳减肥计划:终极阶段

到了更深一个层次,便要加强游泳的强度、加大游泳的频率,以此来向更高的目标冲击。

1、初练者可以先连续游3分钟,然后休息1-2分钟,再游2次,每次也是3分钟。如果不费很大力气便完成,就可以进入到第二阶段:不间断地均速地游10分钟,中间休息3分钟,一共进行3组。如果仍然感到很轻松,就可以开始每次游20分钟,直到增加到每次游30分钟为止。如果你感觉强度增加的速度太快,就可以按照你能够接受的进度进行。另外,运动减肥的前30-50分钟消耗的都是体内的糖原,在度过这个时间段后才是消耗脂肪。所以每次锻炼时间在1.5-2小时比较好。

2、游泳的频率最好是每周3-5次,这样身体才有时间恢复,夏天每天最好选择在下午下班后这段时间。因为游泳消耗体力比较大,如果白天游泳后会瞌睡影响工作,而且这个时候游泳池的人相对较少。

每一次游泳减肥运动训练的时间要注意控制在九十分钟以内,还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身体体质来选择时间,运动适度才能达到更佳的减肥效果!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611/133043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