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减肥按摩操 赶走肉肉不扰神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2/20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说起减肥大家的想法就是运动节食什么的,特别是瘦手臂,有蝴蝶袖可不好看,怎样才能告别手臂上的肉肉,成功的瘦成一个美丽的小手臂呢?下面就为你介绍按摩瘦手臂的方法。

   
      手部放松
 
  Step1
 
  取1元硬币大小身体保养精油或具滋润度的美甲霜,涂抹左手背及手指。
 
  Step2
 
  右手反折左食指,按压数秒,指尖泛红再放开,重覆此步骤于每一指。
 
  Step3
 
  以右手食指与拇指指腹,轻压左手食指指侧及指背,分别依序按压指根、指中以及指尖处,每处皆按压约3秒,重覆此步骤于每一指。
 
  Step4
 
  右手握住整只左食指,以边旋转边滑推方式从指根滑推至指尖,重覆此步骤于每一指。
 
  Step5
 
  左手握拳,右手大拇指从每指指间根部沿着骨缝,往下滑推至手腕。
 
  Step6
 
  手臂打直手心朝前,右手将左四指反方向轻压停留约5秒,再重覆此步骤于拇指。
 
  Step7
 
  手臂打直手心朝下,右手握住掌心将手背往下轻压停留约5秒,重覆上述步骤于右手。
 
  两组简单的手部按摩操就能帮你在享受中减下手上多余的肉肉,是不是很简单呢?减肥不需要节食不需要运动,按摩按摩就能减下来,你学到了吗?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220/126448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