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组瘦背动作 练就背影美人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要让整个人看起来轻盈苗条,瘦背也一定不定忽视,要瘦背自然就需要锻炼背部的肌肉,这样不但能减去赘肉也有利于避免久坐导致的含胸驼背等不良体态。要告别”虎背熊腰“就快动起来吧。

锻炼竖脊肌

这个锻炼会运动到胳膊和体干。要点是肚子不能用力,而是依靠腹肌和背肌的力量支撑腰部不让其倾倒。也会是使用到手臂的力量,但是女性的肩部和手肘、手腕等关节较弱,为了不产生疼痛,尽量地将肩胛骨和背骨往上推吧。

1、两手、两膝着地。

2、两膝离地,眼睛看着两手之间。这时要注意腰部不能倾斜。

3、膝盖慢慢地回到地面。这个动作重复10次。

提升腹肌、体干力量,你也能成为背影美人

这个锻炼通过脚部的伸缩提升腹肌力量,能拉紧臀部到大腿的线条。同时这个锻炼还能提升体干力量,产生瘦腹效果。

1、手掌伸直撑在地面上,伸直膝盖。这时,两边肩胛骨之间的背骨向上推。保持这个姿势,注意腰部不能倾斜,膝盖不能弯曲。深呼吸几次。

2、右膝弯曲,膝盖尽量接近胸口。膝盖离开地面向上提。

3、右脚回到原位,换成左脚做相同动作。这个动作循环5次。

感觉如何?对于不常运动的人来说这些动作做起来可能会有点困难。越是容易被忽略的背部,就越要比谁都关注它,锻炼它。请现在就去找面镜子看看自己的背部吧,关注它、呵护它、你也能成为背影美人!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109/124434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