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六种食物减肥瘦身 柠檬红薯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女人们希望自己的身材一直苗条纤细,所以总是很喜欢减肥瘦身,减肥瘦身要讲究正确的方法,那么下面几种食物你不要错过哦。

  除了饮食,减肥也要注意这些:

  1、每天嚼一嚼

  研究发现,多嚼嚼无糖的口香糖,能够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因此不妨试试每天都多嚼嚼口香糖,在一年内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减掉十多斤。

  2、改善肠道健康

  每日蔬果必备:每天至少要吃五份以上纤维丰富的食物,比如新鲜水果、蔬菜等,多吃蔬菜有助于润肠通便。蔬菜中芹菜与水果中的苹果都是高纤食物。

  3、聚餐时多说话

  在聚餐的时候,应该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谈话上,让自己多说话,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少吃东西,从而控制热量的摄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4、选择低热量的烹制方式

  在烹制食物的时候,最好选择低热量的烹制方式,比如煮的或者蒸的,这样不仅保持了食物更多的营养成分,而且含有的热量也更低,对于快速减肥与健康都非常有利。

  5、多做些按摩

  泡热水澡,不仅清洁全身,还放松人的紧张情绪,同时在泡澡的过程中,使用些按摩霜,进行按摩,有助于肌肤的保养以及脂肪的消耗。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1013/118674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