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生活细节帮你轻松减肥瘦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想找到轻松的减肥秘诀吗?仅仅18个生活细节,就能让你取得极大的减肥功效。

10.每天吃几块巧克力

研究发现,咖啡因能够帮助身体加快燃烧热量,巧克力里富含咖啡因。当然了,我们不是建议你吃高热量的牛奶巧克力,而是纯巧克力。

11.增加走路的强度

走路时挥动双臂,可多燃烧5%-10%的热量;穿上负重背心或在包里放几瓶矿泉水;走路时脚尖着地。

12.增加蛋白质的摄入比例

建议摄入蛋白质的总数为一天总热量的20%左右。同样可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

13.最佳选择:爬楼梯

爬楼梯可以锻炼腿部肌肉、锻炼心肺功能而爬楼梯5分钟更可以消耗144大卡的卡路里,还不赶快行动

14.站着总比坐着好

研究显示,站着比坐着一个小时多消耗36卡热量。所以想减肥的话能站着就别坐。

15.放弃吸尘器

自己打扫卫生每半个小时可以多消耗50卡的热量。自己动手乐趣多多,还能减肥。

16.多嚼口香糖

研究发现,嚼口香糖每小时可消耗11卡的热量。这个方法最容易执行。

17.洗车也减肥

别小看了洗车的强度,一小时的洗车能够消耗280卡的热量。既减肥又省钱,何乐而不为

18.与孩子玩耍

可别小看了和孩子做即兴游戏。一起跑跑跳跳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每10分钟能消耗80-137卡的热量。既增进与孩子的感情,还能锻炼身体,多陪陪孩子吧。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730/114543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