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疗法 既瘦身又治便秘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减肥可以说是女孩子从来不会放弃的事情,无论减肥的过程是多么辛苦!其实想要轻松减肥还是有方法的,食疗就是不错的减肥方法。食疗不仅能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还能治疗便秘。

②芝麻粥:用黑芝麻适量,粳米100克。做法是将黑芝麻淘洗干净,晾干炒熟研碎,每次取30克,与粳米100克同煮成粥即成。常食有效。

③北杏炖雪梨:做法是将北杏10克,雪梨1个,白砂糖30——50克,同放碗中,加适量清水,隔水蒸熟(1小时)即成。喝汤吃梨,常食有效。

④无花果蜜糖粥:将大米50克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待粥沸后放入无花果30克即成。喝粥时调入蜂蜜。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111/100874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