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7招有效防电脑辐射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辐射无处不在,尤其是在办公室白领一族,天天对着电脑这个大辐射源。长时间接触电脑辐射容易造成脸色暗黄、黑眼圈等,影响我们的健康与美丽。究竟该怎样防辐射,下面一起分享7个防电脑辐射妙招。

  第六招:注意补充营养

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的人,他们的视网膜上的视紫红质会被慢慢地消耗掉。这个时候就应多吃些胡萝卜、白菜、豆芽、豆腐、红枣、橘子以及牛奶、鸡蛋、动物肝脏、瘦肉等食物,补充维生素A和蛋白质。特别是注意蔬菜及水果的摄取,新鲜的水果是人体的“清洁剂”,能够祛除体内的毒素,体内的毒素少了,皮肤自然就会光彩照人啦。

 第七招:长备保湿喷雾

暗黄、疲惫、黑眼圈……其实这些都是因为长期的电脑辐射使皮肤氧化而造成的。就好像没有外皮的苹果在空气中放就了就会萎黄一样。所以针对电脑辐射使皮肤失去光泽的问题,补水也是一个关键。在办工作、电脑旁放上一只保湿喷雾,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就洗个脸,用上保湿的产品会让你跟你的肌肤都精神起来!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103/100795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