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7招有效防电脑辐射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辐射无处不在,尤其是在办公室白领一族,天天对着电脑这个大辐射源。长时间接触电脑辐射容易造成脸色暗黄、黑眼圈等,影响我们的健康与美丽。究竟该怎样防辐射,下面一起分享7个防电脑辐射妙招。

  第三招:常喝红枣粥

众所周知,红枣具有补血润颜、美白靓肌的功效。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多种微量元素,故被称为“天然维生素”。而白木耳含有骨胶原,则能使皮肤的弹性增强,皮下组织丰满,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故将红枣与木耳同煮成粥可以起到防辐射、祛暗黄的功效。

 第四招:多喝绿茶

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被人体吸收后,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不但能合成视紫红质,还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因此,绿茶不但能消除电脑辐射的危害。而绿茶本身可以抗氧化去黄气,有效改变脸色暗黄的肤质,让你既美颜又健康!

第五招:隔离霜

薄薄的一层隔离霜能够有效阻止几乎与尘埃接触。同时,它也能阻隔部分辐射。国内所说的隔离霜在国外一般称为妆前乳。隔离霜的目的是让皮肤因乳液或保养品保湿度高一点。不过目前国内的隔离霜有分无修容效果,光起隔离作用,以及另一类是兼有修饰肤色和隔离作用的两种。所以购买的时候注意认清标识。

TIPS:隔离霜会阻隔灰尘,但是却不能避免其表面会有灰尘或其他杂质依附,所以也要注意好清洁工作哦!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103/1007950.html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