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护养子宫抗寒 羊年好孕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宫寒会让女性难怀孕,女人学会腹部保温,比做任何昂贵抗衰疗法都来得简单、根本。因此,对于女人来说,一生的保养课题就是要“热”养腹部。

     2.做家务用温水

做家务最好多用温水。有数据显示,温水是冷水清洁和杀菌效果的五倍,不仅清洗效果强,还能预防关节炎和妇科病。

洗冷水澡更是女性大忌,由于水温过低,人体会感到寒冷,产生一系列如心跳加快、神经紧张、血压升高等应激反应。

3.身体各部位都要保暖

在冬天,女人要特别注意脖子、腹部、腿部的保暖;颈部保暖可以有效预防颈椎病,因此,出门时别忘了戴上围巾;不要穿太紧的衣服、裤子,否则会阻碍血液循环,整个腿部对于冷的反应更敏感,恶性循环下去,反倒成为冻疮偏爱的高危人群。

4.少吃生冷 多多温补

女人最好少吃生冷、寒性食物,尤其是畏冷、易伤风感冒、手脚经常冰凉,以及处于生理周期的女性更应注意。

建议女性在冬季可多吃些大枣山药粥、五色粥等粥品,做菜是还可放一些生姜、辣椒、胡椒等具有“产热”作用的调料。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204/100466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