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一日防晒小贴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火辣的太阳,大家都知道要防晒,是不是涂点防晒霜就可以了呢?可是需要涂了防晒霜,但效果好像不是很明显,究竟防晒有什么秘诀呢?

美女一日防晒小贴士

晚上21:40晒后修复

尽管有防晒品和非感光食物的帮助,肌肤已能得到比较好的保护,但其效果也并非绝对。晚上一杯酸奶足以让你得到足够的营养并保持良好的体形。但可千万不要全吃掉喔,留一点来敷脸是晒后修复的不错主意。你只需将化妆棉浸泡在酸奶中,然后取出贴在脸上10-15分钟即可。这不仅可以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还可以淡化晒斑,不错吧。如果没有酸奶就用番茄汁涂在晒斑上,半小时后洗掉。天天坚持,你就会发现晒斑一天比一天淡了。

小贴士:如果不小心被晒伤了,注意不要用热水洗,应该用冷毛巾冷敷20-30分钟。这样可以大大缓解晒伤情况。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621/99506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