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一日防晒小贴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火辣的太阳,大家都知道要防晒,是不是涂点防晒霜就可以了呢?可是需要涂了防晒霜,但效果好像不是很明显,究竟防晒有什么秘诀呢?

美女一日防晒小贴士

中午12:00避免感光食物

感光食物有香菜、韭菜、酱油、白萝卜等,吃多了经紫外线照射易产生斑点,加重紫外线对夏日肌肤的伤害。鱼翅、鳗鱼、鲽鱼、冬瓜、花椰菜及筋肉等都含有“防晒营养素”,多吃这些美食可从中摄取保湿防晒成分,同时满足口腹之欲。

小贴士:草莓富含人体所需的维他命、钙、磷、铁、膳食纤维,不仅有助消化、通便的功效,还可以美白肌肤。此外,草莓的防晒、防辐射功效也慢慢为人们所了解。所以饭后,你尽可将草莓作为自己的餐后水果。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621/995063.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