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一日防晒小贴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火辣的太阳,大家都知道要防晒,是不是涂点防晒霜就可以了呢?可是需要涂了防晒霜,但效果好像不是很明显,究竟防晒有什么秘诀呢?

美女一日防晒小贴士

上午9:00换上防晒衣

每天的上午9:00到下午3:00期间,是UVB(户外紫外线)辐射最高的时间,这时你如果在户外行走的话,必须换上防晒衣。什么是防晒衣,没听说过吧。顾名思义,就是能起到很好防晒作用的衣服。那么,什么样的衣服最防晒呢?

建议你挑选一件纯棉质地衣裙。因为布料本身就有防晒指数,棉布的防晒指数最高,其SPF值大约为15-40,其次为聚酯浅色衣服,SPF值大约为7-10,而针织浅色衣服则大致为4-9。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621/995063.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