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七个最伤身的减肥方法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想拥有窈窕的身材,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冬季虽然寒冷但对于爱美的女女,也是大显身材的季节,很多MM为此需找冬季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可是,以下这7种最伤身体的减肥方法要谨慎选择。

5、喝减肥茶——营养不良,内分泌失调或新陈代谢异常

减肥茶,是许多瘦身女性的心头之宠。然而,市面上所售的减肥茶,主要作用是降低食欲,减少食量。用减肥茶的瘦身方法就像饥饿减肥法一样,和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内分泌失调或新陈代谢异常。而且一旦停止服用,极可能出现反弹。

6、服利尿剂或泻药减肥——导致脱水、肠胃疾病

利尿剂可以利尿,使身体脱水,体重暂时减轻,但减少的是身体的水分而不是脂肪,很快就又会反弹,而且还会破坏肾的功能。

吃泻药则会造成腹泻,营养吸收不好,还会降低食欲。长期使用还会导致肠子松弛等各种肠胃疾病。

7、大肠水疗——挫伤肠壁、腹泻或更便秘

大肠水疗减肥方法号称可以排出宿便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但大肠水疗属于侵入性疗法,操作不当可能会挫伤肠壁、引起腹泻或更严重的便秘。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106/98803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