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神奇点穴法 快速瘦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11/29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想瘦脸,但不愿节食?吃多了没办法消化?运动和饮食等各种方法都试过了,减肥还是没有成效?不妨试试中医推荐的按摩点穴法。现在就教你几招神奇点穴法,每天只要几分钟,就能轻松变苗条!

三、如果你常起痘痘、脸上有油

神奇穴位:承浆穴,百会穴。

如果你属于油性肤质,除了脸上长痘外,后背还有少量痘痘,说明荷尔蒙分泌不足是你起痘的主要原因。建议你经常点按位于嘴唇正下方凹陷处的承浆穴,承浆穴联通女人卵巢,能帮你有效调节内分泌,加速荷尔蒙分泌水平。除了减少痘痘外,还可缓解脸部出油状况,让你变成人人羡慕的中性皮肤!

如果你在熬夜后或工作繁忙时偶尔起痘,说明你是“压力型皮肤”,只有适度减压、缓解心情紧张度,才能使痘痘消退。建议你经常点按位于头顶正中央的百会穴,百会穴为督脉经穴,具有健脑宁神的功效。一般说来,持续按压百会穴10分钟后再美美睡一觉,第二天醒来痘痘就会消失不见!

四、如果你不小心吃多了

神奇穴位:胃点穴。

一次吃得太多,使热量不小心超标?不要紧,建议你先喝一大杯白开水,使体内不饱和脂肪酸在最短时间内代谢出体外,再反复敲打位于右耳耳廓中央的胃点穴位,它能使肠胃新陈代谢速度大大加快,迅速减少脸部脂肪堆积。一般来说,有效地敲打时间是15分钟,如果你缺乏耐心,可以分成3组做。专家认为,由于胃点穴位应激能力不强,要想达到良好治疗效果,最少要一次性敲打5分钟以上。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1129/986054.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